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月7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市人大会堂6楼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主持会议,副主任肖来福、巩国顺、张坤子、黄林森、郑枝,党组成员李丰海,秘书长陈民政出席会议。

副市长郑茂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听取了关于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薛新生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授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于2月13日正式开幕,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在转中求快,务实发展,提前全面小康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全市各级人大及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参加会议审议,提出议案、建议做好充分准备;二是精心组织,通知到位,保证代表按时出席;三是抓住关键节点,推动工作落实。会议的各项材料要提前做好准备,认真核对,严格把关,不能出现差错。要提前做好会议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尽心尽责,周密安排,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本次会议任命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忠于宪法和法律,牢记使命,依法履行职责,珍视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