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情况调研动员会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煤炭局召开全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情况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部分县(市、区)人大及有关市直部门和单位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市政府副市长王宏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孙天兴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实施方案》。王廷同志介绍了全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开展情况,市煤炭局局长亢根柱全面汇报了我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市工商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市供电公司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别就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中证件办理,炸药品管理,供断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在会上发了言。

    张坤子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市直有关部门和兼并重组主体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搞好这次调研,他强调指出:一是要认真履职。市人大调研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全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要摸清情况,认真搞好调研,确保调研取得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到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市人大调研视察方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三是要通力合作。市、县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对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要明确目标,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全力合作,力争使全市兼并重组煤矿尽早复工复产,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转中求快”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王宏景在动员会上就市、县两级政府及相关单位和部门如何配合市人大调研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王岩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