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坤子副主任一行深入县区就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情况进行调研

    3月28~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石龙区、郏县就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副市长王宏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廷陪同调研。

    张坤子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裕隆金井煤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煤层气裕隆源通公司、大庄实业郏县大兴煤业有限公司、郏县景昇煤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张坤子都详细了解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情况,察看主副井口,网络监控室,翻阅安监交接记录,详细了解政府派驻人员的监管工作情况。

    在听取两个县区的汇报后,张坤子指出,石龙区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思路清晰,管理规范,为全市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整体工作作出了贡献。郏县县政府能够按照省、市两级政府的要求开展工作,行动迅速,成效明显,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政府要着力协助解决好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使煤炭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各煤炭重组企业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整改进度。最后他强调指出,大家要坚定信心,奋力推进,确保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王岩)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