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视察团莅平


410日下午,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孙刚为团长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30人到我市,就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陪同视察。

李萍代表市“四大班子”对视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两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转中求快,正气实干,积极探索“三化”协调发展之路,着力引导产业、人口、生产要素的聚集,努力建设“三化”协调发展、“三地”优势突出的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成为中原经济区重要的战略支点,在全省提前全面小康。希望各位代表对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以此次视察为动力,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使产业集聚区真正成为科学发展的载体。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化工公司、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郏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圣光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平顶山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园进行视察。视察后,代表们普遍认为,平顶山的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起点高、起步早,建设成效明显,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