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平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418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带领的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行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中伟、李乾元,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房凤友、符廷贵、李成玉、陈光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索丽生、刘振伟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马昌裔、王明义、乌兰巴特尔、华福周、李登海、李殿仁、杨永茂、张晓山、苟天林、梁衡等参加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富兴等陪同调研。

在风景秀美的舞钢市尹集镇张庄社区,调研组察看了社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平顶山市和舞钢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汇报。王云龙一行走进设计合理、宽敞整洁的社区居民住宅和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的社区卫生服务站,详细询问了解张庄社区居民住宅建设、经济收入、土地流转、公共设施配套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坚持科学规划、产业为基、生态宜居、文化特色、群众自愿,建设新型农村社区,积极探索城乡统筹、三化协调发展路径取得的成效,尤其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中制定两个规划、促进两个转变、坚持两个引导、落实两个不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就加大对新型农村社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力度等问题与地方各级干部进行了讨论交流。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朋)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