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黄林森对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5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同志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赶赴叶县、鲁山县对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黄林森一行先后到叶县常村镇西刘庄村、栗林店村、保安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田庄乡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鲁山县库区乡东区庄中心村、下汤镇林楼中心村、尧山镇四道河中心村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各项扶贫开发资金的使用情况,群众生产生活的条件,增收致富的途径,并走进“农家乐”与村民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经营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黄林森在调研中指出,近十年来,我市的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效改善了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了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扶贫标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要进一步总结、完善、坚持已经有的成功经验,加以推广;要加大整村推进、综合开发的力度,把整村推进、搬迁扶贫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结合起来,整合涉农项目资金,捆绑使用;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制定发展规划,提高土地使用率,发挥综合效益;要加大农民的教育培训,提高农民自身素质,增强自我发展、脱贫致富的能力。

(市人大农工委 刘源)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