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郑枝副主任带队视察城区小学建设情况:加快建设进度 解决大班额问题

   

    6月20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贯彻落实《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解决我市城区小学班额超员问题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决定》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郑茂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陪同视察。

    视察组分别察看了湛河区、卫东区、新华区的部分新建和改扩建小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等市直职能部门和3个区政府的工作汇报。

  

    郑枝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政府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制定并发布了《平顶山市城市中小学、幼儿园发展规划与建议管理办法》,2010年建设4所小学,改扩建5所;2011年建设6所小学;今年规划建设8所小学,改扩建10所。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要把加快小学建设、解决班额超员问题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政府目标管理;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多渠道增加小学建设投入;要积极调整优化教育资源,缩小学校之间办学条件和教师水平等方面的差距;要统筹教师资源,实现校际之间教师队伍的良性互动。

 (市人大教工委   郭宇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