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坤子副主任一行调研宝丰县、卫东区安全生产情况

        

        6月13至14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为组长的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调研组到宝丰县、卫东区调研。副市长王宏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廷及市安监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支队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坤子一行先后来到宝丰县春丰购物广场、河南大地水泥集团、宝丰县红星学校、中国平煤神马安泰小区建筑工地、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等地。每到一处,张坤子都认真询问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了宝丰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坤子指出,近年来,宝丰县能够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比较明显。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政府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责任意识,加大资金投入,严格责任追究。同时要求政府及安全监管部门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听取了卫东区安全生产情况工作汇报后,张坤子指出,卫东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制度规范、操作有序、管理精细、赏罚严明,安全生产工作卓有成效。同时指出,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区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不让安全生产监管出现真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位,加大对建筑工地、学校校车、公共场所、交通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为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宏景、王廷对宝丰县、卫东区安全生产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此次调研工作前,按照主任会议要求,召开了动员会,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公布了实施方案,对专项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市人大财经工委 王岩)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