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海带队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

    10月17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海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李丰海一行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新城区学府路小学工地、湛河区蓝欣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鲁山县、舞钢市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李丰海指出,近年来市政府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整改建议,依法将规划编制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保证了规划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规划编制、审批、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采取有效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区政府高度重视《城乡规划法》的贯彻执行工作,以加快新型城镇化、统筹城乡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规划理念和规划管理机制,科学编制规划,严格实施规划管理,规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促进了城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李丰海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的守法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遵守规划、参与规划、监督规划的意识健全城乡规划管理监督制度,提升规划的科学化水平、规范化,以规划引领发展统筹做好城乡规划,突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资源与环境保护等内容;全面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依法完善规划管理机构,提升规划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规划建设队伍健全行政处罚程序和办法,加大监察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建设,遏制违法建设的蔓延势头。

                            平顶山人大城工委 谷中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