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丰海副主任视察我市天燃气置换工作
 


1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天然气置换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李丰海一行来到食品总厂家属院、构件公司家属院、燃气服务大厅,实地察看工程进展和燃气收费工作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丰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市政府既定工作目标,突出抓好市场开发和煤气置换两大任务,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服务管理和经营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克服困难,自我加压,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

李丰海强调,煤气置换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对维护全市人民和谐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有着积极意义。市政府要继续提升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解决施工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市财政配套补贴资金要及时拨付到位,缓解工程资金压力。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要发扬优良传统,合理规划置换区域,科学制定置换方案,严格按规范标准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保证置换工程按计划顺利完成。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 谷中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