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绩效评估会议召开

201211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绩效评估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

    15件重点建议的领衔代表,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督察局负责人和承办15件重点建议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根据《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办法》,组织以上单位和人员,对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所提出的172件代表建议中确定了15件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绩效评估。

会议首先宣读《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办法》;二是听取各承办单位的建议办理工作的汇报;三是听取市人大代表,特别是领衔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四是进行满意率测评。

会议强调,测评满意率在90%以下的,提交主任会议决定是否启动问责程序,并在明年的建议交办会议上通报批评,还将作为明年的重点建议继续跟踪督办。

(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 李玉科)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