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2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毛枳鑫,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作专题辅导讲座,离退休老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都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毛枳鑫校长围绕十八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新定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深刻剖析,角度新颖,视角宽阔,思想深邃,语言活泼,讲座内容简明扼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十八大的重要意义与主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认识,以及结合人大实际进一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明确的方向,为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打下了理论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为人大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