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意萌动万物苏,又是一年植树时。312日是我国第35个植树节,上午,市委书记赵顷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市四大机关、部分市直部门、新城区管委会的干部职工一起,来到新城区滍阳镇叶营村应河畔,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鹰城再添新绿。

  一到植树现场,赵顷霖、李萍等市领导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锨,三四人一组分头干了起来。他们有的挥锨挖坑,有的扶树培土,大家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市领导的带领下,现场的800余名干部群众也都干劲十足,一阵忙碌之后,5000余棵杨树、柳树、女贞等树木便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在明媚的阳光下萌发出盎然生机。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