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海带队视察我市地下公用管网建设情况

41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海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市区地下公用管网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李丰海一行先后到天然气新发展用户施工现场、天然气置换人工煤气施工现场、湛北暗涵等处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度,并举行座谈会,听取了市公用事业局负责人关于我市地下公用管网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丰海在讲话时指出,地下公用管网建设直接关系着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问题。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地下公用管网建设工作,健全体制,加大投入,公用事业部门在时间短、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通过不懈的努力,我市地下公用管网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李丰海强调,要继续提升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各相关部门要加快立项,科学规划、超前编制好各类管网建设的专项规划。要加强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地下公用管网重要性的认识,让广大群众自发支持管网建设,自觉维护管网运行安全。要拓宽融资渠道,尽快出台引资办法,逐步形成政府主导、招商引资、企业自筹的多元化投资格局。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造福市民。      

   (市人大城工委 谷中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