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紧密结合人大实际 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520,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传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黄林森、郑枝、李丰海,秘书长陈民政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作重要讲话。

张坤子指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开展这次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开展这次活动是人大工作全面提升的重要机遇和平台,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市人大机关“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素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树立形象。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把开展这项活动与人大的性质、地位、作用紧密结合起来,与承担的责任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人大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人大机关开展的“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人大工作摆进去、把人大职责摆进去,认真解决“责任不强、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纪律不严、廉洁不守”的问题,树立“勇于担当、能干善做、求实求效、立说立行、清正廉洁”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周密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领导带头带动,加强督促检查,主动征求意见。

张坤子强调,深入开展“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考验和洗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做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

集中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5月20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