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上下互动谈体会 创新方法求实效

为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6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张坤子、李丰海,秘书长陈民政出席会议,张坤子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围绕“实现六个转变,发挥代表作用”, 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根胜围绕“坚持创新,突出主题,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曹保强围绕“围绕民生,依法行使决定权”,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委主任顺和围绕“关于如何开展全口径预算决算监督工作的探讨”等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知识性强,涵盖面广,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积极互动。

张坤子指出,通过近一段时间系统深入的学习,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使命责任意识、理论文化修养等都有了较大提在此基础上举办这场心得体会交流会,很有必要、也很及时,不仅创新了方法,形成了互动,交流了经验,而且让大家从中受到启发,使学习取得更好的效果。

张坤子强调,学习阶段即将结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抓好学习不放松,边学习边回顾,边学习边对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人大工作法律性强、程序性强、专业性强,机关全体人员要树立守规矩的意识,养成守规矩的习惯,坚持守规矩的行为,一切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集中教育实践活动重在实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在提高效能上求突破,在促进工作上见实效。要利用有限的时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为顺利做好转段和深入查摆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
集中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周君君)

              2013年6月6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