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一行对“华合论坛”引进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5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分别到叶县、舞钢市、宝丰县,就“华合论坛”引进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郑枝一行先后来到“华合论坛”签约项目叶县隆鑫工业园项目、河南神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市金马工贸钢铁物流园区项目、鑫海纺织有限公司、腾舞钢铁有限公司,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等地,每到一处,郑枝都详细了解签约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和已建成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分别听取了全市“华合论坛”引进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及叶县、舞钢市、宝丰县工作情况汇报后,郑枝指出,通过“华合论坛”的平台,我市各县(市、区)签约了一大批符合当地实际的大项目,成效明显,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项目入驻地方以后,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华合论坛”引进项目、资金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扶持力度,切实为项目建设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发展排忧解难。要为项目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有利于项目发展的外部环境,让签约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企业要进一步关心职工的日常生活,适当提高福利待遇,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从而使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田振峰)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