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

61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张坤子、黄林森、郑枝、李丰海出席会议,秘书长陈民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建生对《“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基本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报告》的批示,回顾总结了机关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对查摆问题阶段进行了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就活动查摆问题阶段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坤子作动员报告。

李萍强调,查摆问题阶段在整个活动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既是对动员学习阶段的进一步深化,也是为整改提高阶段和即将开展的全国性“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奠定基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对照责任找差距,紧密结合人大的性质、地位、职责和承担的任务,进行深入查摆;二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郭国良、范素海、朱正栩等先进人物,学习他们强烈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围绕人大工作目标、全市工作目标、全省工作目标找差距,明确工作方向;四要放下架子找差距,摒弃优越感和特权思想,秉公办事,依法行权,对得起自己肩负的重任,对得起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

张坤子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学习动员阶段认识深刻,行动迅速;安排科学,方法灵活;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严格认真,提升自觉;求真务实,效果显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查摆问题阶段抓好“一个落实”,突出“九个方面”,认真组织开展“十看十查”;把握基本原则、明确查摆内容、广开进言渠道、端正思想、联系人大实际、促进工作开展;抱着对组织、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问题查清楚,把原因查明白,把解决问题的方法找出来,圆满完成查摆阶段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周君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