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6月19至20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市人大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副主任张坤子、巩国顺、黄林森、郑枝、李丰海,秘书长陈民政出席。

    副市长李俊峰、郑理,市政协副主席白进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决定》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依法任免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市人民政府要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市人民政府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坚持严格执法,切实提升全市空气质量。全市检察机关要持续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市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加大金融政策支持力度,加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调结构、上水平;要把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一件大事常抓不懈,对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分析研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忠于宪法和法律,牢记使命,“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依法履职,勤勉敬业,务实重干,珍视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实干实效向人民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办公室秘书科  张良)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