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队检查我市贯彻执行《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情况

828,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对我市贯彻执行《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李丰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理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平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宁洛高速平顶山新城区收费站实地检查,然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海关于检查《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理关于贯彻执行《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还召开了省、市人大代表、客货运输企业代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省辖市路政管理机构、高速交警、高速公路沿线乡镇领导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王保存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执法检查,在省人大执法检查培训会后,迅速行动,对全市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搜集、梳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九条修改建议,为省人大常委会的执法检查和下一步修订《条例》提供了参考。《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颁布实施后,平顶山市认真贯彻规定,加快建设速度,市域高速公路通行已达396公里,同时加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等工作,管理效益不断显现,养护水平持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和有关单位不仅提出问题,还能够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检查组将对这些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总结。希望平顶山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切实提升科学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所辖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 谷中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