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驻平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1216,驻平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汇报会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黄林森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保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参加汇报会。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定于明年1月召开,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组织驻我市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代表参加人代会,审议各项报告,提出议案、建议作准备。此次活动,各位代表非常重视,踊跃参加,充分体现履职尽责的高度自觉性。“一府两院”对此次视察活动精心准备、精细安排,体现了对人大工作、对人大代表工作的高度尊重。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确定的议题,详细了解情况,全面收集资料,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大家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认真参加好活动,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王丽汇报了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稳增长、调结构、破难题、惠民生,经济运行整体呈现触底回升、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真诚希望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进行了书面汇报。

    黄林森也对视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常洪涛 文/赵旭普 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