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驻平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1216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黄林森分别带领驻平全国、省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保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陪同视察。

    代表们围绕“关于郑万高铁在平顶山城市新区设站问题”“关于资源型城市企业自备电厂享受直供电政策问题”“关于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三个议题,先后到郑万高铁新城区站规划点、河南隆鑫机车公司、新平高、瑞平电厂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代表们认为,“一府两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作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经济转型升级,破解了一批发展难题,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经济运行呈现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肩负着神圣使命,要更多地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呼声,反映人民意愿,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详细了解情况、全面收集资料,在明年初召开的省人大会上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和建议,更好地推动这些问题解决,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常洪涛 文/赵旭普 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