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近日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和部分退休干部,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致以亲切的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来到市委原书记段松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侯国栋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萍说,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时期,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他们的长期奋斗和不懈努力,就没有今天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功绩。我们要向老干部、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为推动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平顶山的发展,为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李萍还叮嘱随行的有关人员,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关心照顾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他们安度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周君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