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组来平调研

 

     

10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组来平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赵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副主任李建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中医学院药学院院长冯卫生,省农业厅副厅长魏蒙关、艾赛提·扎克尔,省畜牧局副局长王全周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王天顺,副市长冯晓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接着,调研组分别到平顶山双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市畜牧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实地视察。

王保存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对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法实施工作高度重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颁布实施后,我省随之颁布了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并趋于好转。农产品质量安全不仅是个民生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坚持预防为主、源头治理的工作思路,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全程监管,农产品安全质量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王保存强调,要健全和完善农产品的生产、销售、监管、准入机制和体系,树立好的市场销售导向和金融支持导向,对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的生产、销售进行大力扶持;与此相反,对那些有毒有害有问题农产品的生产、销售进行抵制和打击,让不合格的农产品没有市场。要加大工作力度,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抓好抓出成效,让大家吃上放心食品。 

 

 

韩江法/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