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调研组莅平调研

      10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王国振带领调研组对我市节约能源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成员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黄委会水文局副总工程师兼黄河水文资源研究院院长王玲,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农业大学农业资源标本馆馆长原国辉,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支安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或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王国振等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神马股份帘子布公司和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重点了解企业加强节能降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及相关部门、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情况汇报。

    王国振充分肯定了我市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政府和相关企业要继续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节能工作的紧迫性和自觉性。要不断加大节能投入,优先支持能源的合理利用以及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和清洁高效能源的开发、示范、推广。要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倡导文明、低碳消费理念,推行绿色生活方式。

 常洪涛/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