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严寄音调研我市旅游基础设施

在提升旅游产品质量上下功夫 

 

  

    11月4~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和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到鲁山县、新华区、新城区等地,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严寄音一行先后来到鲁山县311国道改线工程项目起点处、天瑞旅游集团二期工程室外温泉项目现场、尧山滑雪乐园,新华区大香山国学文化园,新城区滍阳古城遗址现场等地,实地察看了旅游基础设施推进及重点旅游项目的规划情况,详细了解了已投入运营旅游项目的实际情况。

    严寄音强调,现阶段是旅游产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黄金时期,各县(市、区)在开展旅游工作时,要确立旅游工作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地位,不断强化核心城区旅游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布局工作。在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稳步推进,确保旅游基础建设如期完工。要进一步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围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在提升旅游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精品品牌。

  张亚丹/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