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严寄音出席办理市人大代表重点议案动员会

严寄音在办理市人大代表重点议案动员会上指出

确保议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办理市人大代表《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议案》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参加会议并讲话。

    严寄音指出,近年来,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始终是人民群众十分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呼声一直不断。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重点议案视察,充分体现了对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的高度重视。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及时成立议案办理组,制定可行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搞好衔接,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协调,共同把议案办理工作做好。要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深入基层,认真听、认真看,多思考、多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办理工作。在议案办理过程中,要坚持边查边改,查改结合,使议案办理真正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提升执法水平和能力的目的,确保议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常洪涛/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