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王天顺检查“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

王天顺在检查“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时指出

决不能牺牲生态环境 换取经济效益 

 

 

    11月2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顺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和《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办法》进行执法检查。

    王天顺一行先后到鲁山县和宝丰县,深入多个矿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和资源保护、矿山恢复治理情况。检查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天顺在检查时指出,鲁山县和宝丰县高度重视矿产资源开发和保护工作,把全面实施“一法一办法”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对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的监督管理,提高矿产资源利用水平,促进矿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资源开发同当地发展大局结合起来,要保护先行,始终坚持“谁开发、谁保护、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决不能牺牲生态环境换取经济效益。要继续加大“一法一办法”及配套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法律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矿产资源监督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常洪涛/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