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驻三门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莅平集中视察

 

    121517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带领驻三门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莅平,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陪同视察。

    在平期间,视察组先后到宝丰县、鲁山县和叶县,实地察看了宝丰县闹店人民法庭、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红英现代农业示范园,鲁山县东竹园新型农村社区,市化工产业园区,叶县隆鑫机车产业园区,河南盐业物流配送中心。视察组还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书面听取法检两院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张朝红指出,平顶山市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资源大市、工业强市,是生态宜居的好地方。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顶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绩,探索和实践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做法和经验。市法检两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们要通过这次视察,把平顶山市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三门峡市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同时,希望两地今后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王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视察组莅平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此次驻三门峡市全国、省人大代表莅临平顶山市集中视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改进工作的机会,真诚希望各位多走走、多看看,对我们的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促使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史正廉主持汇报会,张弓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常洪涛/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