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史正廉检查代表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时指出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开幕,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检查代表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
   
史正廉一行先后到宝丰迎宾馆、市会议中心和平安大厦,走进餐厅、厨房、房间和会场、讨论地点仔细察看,听取宾馆和会议中心负责人关于安全保卫、食品安全、住宿环境、道路交通组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史正廉对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和承担接待、服务任务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认真负责,加强沟通,为代表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源头把好食品安全关,卫生防疫部门要从源头进行把关,全程监督,不能出现任何食品安全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代表们提供周到的服务,让代表们安心开好会议。

 

 

常洪涛/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