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代表视察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1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视察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市委书记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王天顺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马跑泉村段、湛河源头之一——马跑泉、刘沟村至石桥营段、凌云路桥段进行视察,听取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视察组认为,20136月,根据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顺应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决定对湛河进行综合治理。湛河综合治理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程,对于完善城市的生态体系,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造福全市人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程自去年1月开工以来,各有关县(区),有关部门和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周密部署,踏实勤奋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治理效果显著。湛河综合治理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是一项庞大复杂的工程,但只要我们一段一段地干,一条一条地治,就会取得好的效果。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湛河流域一定会河畅、水清、岸美、生态,湛河这条风景线一定会更加秀美亮丽。
   
视察组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宣传引导、示范带动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地宣传湛河综合治理的重大意义、标准要求、典型事例,为治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全市营造湛河综合治理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