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实况

      3月5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市人大主任李萍,副主任李永胜、史正廉、王天顺,秘书长白立凡与大家一起全程观看实况直播。
        95分钟的时间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边看边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责任清单”“创客”“互联网+”等新鲜词汇令人振奋,“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等精彩表述引起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化为新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认识、提升能力,进一步做好对“一府两院”的监督,搞好各项专题询问、执法检查,为我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梁晓/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