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两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召开


    4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

    市体育局、市城乡规划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及市老年体协、市自行车协会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据介绍,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特别是《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颁布实施后,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幸福鹰城,切实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科学发展。全市体育设施建设逐步加强、体育组织网络不断完善、群体活动蓬勃开展,现已基本完成十二五体育发展规划。

    47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检查组,先后到舞钢市、宝丰县和新华区,深入到企业、社区、学校等地,实地查看体育产业、健身场所和设施的发展、建设情况。在汇报会上,检查组成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如增加体育场馆数量、开放学校体育场地、加强老旧小区健身场地和设施建设、增加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等。

 

 

常洪涛/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