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到新华区调研鼎赢国际汽车公园项目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到联系的市重点项目鼎赢国际汽车公园一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立凡、财经工委主任王保民、市发改委副主任、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周奇、新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南延平等参加了调研。

  李萍一行先后察看了鼎赢国际汽车公园两个4S店和汽车配件市场,询问了商户的经营情况和工程建设情况,与建设单位、新华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新华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建设单位河南鼎赢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参加调研的同志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萍说,市委、市政府安排市级领导联系市重点项目,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调研,主要是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与各有关方面加强沟通联系,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项目能够顺利进展;并将工作中发现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馈,向全市推广。李萍还指出,近年来新华区在发挥区位优势、准确寻找商机、引进重大项目,加快推进经济发展上,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成绩,也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区委、区政府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到重要位置,注重优化环境,积极沟通协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在法制上给予充分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市直有关部门要做好整体规划,加强具体指导,整合有效资源,加大协调力度,为大项目落地、顺利建成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项目建设单位对这个项目的整体谋划和经营理念很好,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厘清思路,抓住时机,积极运作,尽快依法合规办理好各方面手续,加快项目进度。要在充分了解地质结构、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合理规划、高效利用土地,突出重点、精准定位,努力把项目做大做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