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工作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市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李萍先后到市夕阳红老年公寓和市爱心超市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民政局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工作人员座谈。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市民政局能够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认识到位、组织周密,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要求,有效果、有亮点、有典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李萍强调,一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市民政局作为市政府的一个主要职能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延展深化作风建设的高度、从发扬光大焦裕禄精神的高度、从参与和服务全市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专题教育能不能取得实效,关键在于是否坚持问题导向,是否从严要求,是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聚焦问题、对准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专题教育各项安排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类、排队,列出清单,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三要结合实际工作,实现常态长效。要把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出常态化特点,认真完成四个“关键动作”,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开展好“三查三保”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满怀爱心、细心、耐心、恒心、贴心做好民政工作,真正使民政部门成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努力为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