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永胜、史正廉、严寄音、王天顺、张荣海和秘书长白立凡参加会议,副主任巩国顺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学习了规定内容,开展了广泛谈心、征求意见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批评。常委会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在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李萍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对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要就实求实、主动认领、明确责任。要把问题找得更准、更透,把根源剖析得更实更细,确保今后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责任人和责任单位,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将整改结果及时公开,主动接受机关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三是要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指导督促各自联系点单位扎实做好对照查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确保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真效果。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好2016年及“十三五”工作,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