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委书记郭瑞民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座谈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郭瑞民走访市人大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市人大近年来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人大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优势,更好履职尽责,在推动全市转型发展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胜、史正廉、严寄音、王天顺、张荣海,党组成员闫廷瑞,党组成员、秘书长白立凡,党组成员董汉生等陪同调研。

  郭瑞民指出,谢伏瞻书记在省人大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遵循、重点和方法。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贯彻落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实际,把谢伏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郭瑞民强调,目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有基础、有条件、有机遇,也有压力、有困难、有挑战。希望全市各级人大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谋转型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萍指出,我们要认真落实好郭书记在市人大视察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谢伏瞻书记在省人大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做到“五个始终坚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经济转型发展这一主线,自觉站位全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