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河南省中医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检查组到市中医院、卫东区和郏县检查我市《河南省中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市中医院,卫东区健康主题公园、东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郏县中医院、薛店镇卫生院、王集乡卫生院、四知堂中医院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方面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检查重点包括四项,一是贯彻实施《条例》的基本情况:各级政府将中医事业发展纳入本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纳入本级财政预算情况;中医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特别是基层中医服务能力建设情况;中医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对中药制剂的管理、使用情况;中医药参与医改的情况。二是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进中医继承与创新情况。三是《条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对修订《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切实把中医药作为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中西医并重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全面服务医改大局,全力服务人民健康,取得了明显成效。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