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到鲁山县仓头乡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立凡带领调研组深入鲁山县仓头乡实地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巩国顺一行先后走进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的贫困户家中和万家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收入来源、帮扶情况和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听取了县乡村三级扶贫开发工作开展情况。

  巩国顺强调,做好扶贫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县乡村的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把扶贫开发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精准脱贫扎实开展工作,对贫困人口进行精准识别,做好建档立卡工作,真正做到“一户一本台账、一户一个脱贫计划、一户一套帮扶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贫,通过“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培育产业、提升产业,不断增强贫困户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