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叶县调研

  6月2日至3日,由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彭德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巡视员冯建勋等组成的调研组来到叶县,对该县环境保护法贯彻落实及开展三级联动执法检查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燕山水库、叶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河南隆鑫工业园、平煤神马集团联合盐化有限公司、平顶山金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水库生态治理、水质保障及执法落实,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规模和深度处理工艺,制盐生产线水污染防治、节能减排和循环利用及先进生物科技工艺项目推进等情况,详细询问该县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和三级联动执法检查部署情况。

  彭德胜代表调研组对叶县环保工作及执法检查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叶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法规措施,积极调整企业产业结构,完善环保监管工作,同时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严格开展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强化督导责任,精准治污,综合施治,促进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叶县进一步抓好环保工作,做好顶层设计,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对环保法的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贯彻执行,形成良好氛围,努力提升环境保护的水平和成效,为建设美丽叶县、魅力盐都作出更大贡献。

  王天顺也对叶县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强化宣传环境保护法,加强部门联动执法检查,对各种环境问题做到科学解析、精确把脉、对症下药、精准治防、综合施治、确保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