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到宝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的工作人员,赴宝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荣海一行来到宝丰县境内的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高端环保装备产业化基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同宝丰县相关部门、项目所在地乡、村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张荣海指出,项目所在地县、乡、村为项目建设提供了便利,优化了外部环境,项目方为工程建设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项目进展基本顺利。

    张荣海强调,地方要加强同项目方的沟通和联系,认真梳理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明确责任人,逐条分配,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问题。要高标准建设,为厂区配备先进的硬件设施,同时加快厂区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使其尽早投产见效。

  张荣海要求,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产业升级,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抢占同类产品的科技制高点,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克服困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