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9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对城市周边道路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并现场开展询问活动,以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王天顺,副市长王鹏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平宝快速通道焦庄铁路桥附近、平煤神马集团六矿运煤匝道路口、平煤神马集团八矿口、开发一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黄河路等处认真细致察看,对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直奔主题,被询问的区政府、管委会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不回避、不掩饰,认真作了回答。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作了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和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新城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严寄音主持座谈会,王天顺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视察活动是落实市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现,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具体行动,是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的重要安排,也是对8月底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询问的跟踪问效。各级人大代表要提升意识,主动履行职责,紧盯问题一追到底,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全力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细化责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坚决曝光违法违规行为,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引导公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