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调研市区集中供热工作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市区集中供热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张荣海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区热力调度指挥中心、市环保局热交换站、湖光花园小区热交换站、老城区热力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集中供热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如何提升服务质量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住建局和平顶山热力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集中供热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荣海指出,集中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

  张荣海强调,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集中供热的各项工作,按期保质供热,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张荣海要求,供热部门在做好供热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宣传力度,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优质的服务让人民群众舒心满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