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调研组莅平调研侨务工作

  511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建生带领省人大调研组莅平,对我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太安,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民建省委副主委张晓林,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欣,省政府外侨办副主任王自文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副市长王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位于宝丰县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河南省飞宇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宝丰县宝隆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和平顶山业强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侨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建生一行听取了我市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征求有关部门、归侨侨眷、侨资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侨务工作,陈建生强调,侨务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平顶山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党和国家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和涉侨法律法规,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侨务工作氛围。要注重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思路,鼓励和支持归侨侨眷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共同促进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