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到舞钢市尚店镇调研扶贫工作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深入舞钢市尚店镇调研扶贫工作。张荣海一行先后来到尚店镇红卫村、王庄村,召开舞钢市、乡、村三级扶贫工作现场会,分别听取了包村的舞钢市级领导、乡镇领导、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的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张荣海来到分包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劳作情况,深入了解其致贫原因,倾听贫困户帮扶需求,并为他们送上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积极转变思想,增强脱贫信心。
    张荣海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包村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彻底摸清和掌握分包贫困户的具体情况;要紧密结合各村各户实际,制定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的脱贫措施,坚持一村一策、一户一策,确保所有贫困户在规定时间内脱贫;要充分认识到扶贫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持续性,树立长期扶贫观念,按期脱贫是目标,遏制返贫是关键,着力培养贫困户持续发展的能力,努力实现限期脱贫和稳定脱贫的相互结合。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