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7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结合3起典型案件,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史正廉,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寄音、张荣海,党组成员、秘书长白立凡出席。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拔烂树森林、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固本之举。我们要通过深入剖析这些案件,研究案发规律,用好四种形态、前移反腐关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萍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深入思考、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沉痛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之魂;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严格按党的制度和规矩办事,切实规范从政行为;严格自律,慎独慎微,清清爽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统筹结合,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中共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