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83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20171-7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1-7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现在离年底仅剩4个月,我们还有很多具体细致的工作任务要完成。各专门委员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要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对各项调研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一项一项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829日,我市召开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脱贫攻坚是当前第一民生工程,是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升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大局,积极投身到百日会战当中,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助推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把联系乡镇、驻村、帮扶贫困户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全市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