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史正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白立凡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标准,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运用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经归纳梳理为5大类31条,并原汁原味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反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门召开学习研讨会,进行问题查摆和党性分析,初步制定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李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相继发言,进行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李萍指出,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李萍要求,会后大家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台账,形成党组和个人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萍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要注重加强人大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我市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