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卫东区视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3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市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到卫东区视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等一同视察。

  李萍一行先后到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平安巷、东苑社区,东环路街道以及位于卫东区辖区的山顶公园,实地视察了该区老旧散庭院、背街小巷、山顶公园的卫生情况及创卫迎检进展情况。李萍指出,近段时间,卫东区各级各部门对创卫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强化宣传,营造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浓厚氛围,对广泛动员和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创卫迎检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创卫迎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辖区内背街小巷、社区庭院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尤其是山顶公园的变化很大,整治成果的背后彰显了卫东区全区上下辛苦的努力,成绩值得肯定。

  李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是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加快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创造美好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根本需要,也是我市目前的一件大事、急事、难事。卫东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精准对标,认真查漏补缺,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加大整治力度,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作出积极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