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4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宝丰县、郏县近两年的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副市长冯晓仙参加视察。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宝丰县宁洛高速周庄镇皮庄村绿化点、环城绿色长廊肖旗乡朱洼村绿化点、赵庄镇农田林网绿化点以及郏县薛店镇广阔渠生态廊道绿化点、北汝河河道绿化点、姚庄乡解庄村绿化点、平郏快速通道廊道绿化点等处,实地视察并现场提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宝丰县、郏县汇报了近两年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我市林业种植大户代表及视察组成员发言。李萍表示,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此次全国、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活动,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收获很大。

  李萍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确立了“生态建市”发展战略,代表们高度关注,具有强烈的责任担当,目前我市林业生态发展成效显著,倾注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心血汗水,值得充分肯定,但还存在发展不平衡、奖励激励机制不健全等问题,要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继续加大林业生态建设力度;要坚持规划先行,切实提高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水平;要完善林业建设长效机制,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加大投入力度,长期有效地解决好投入、管理、分配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发挥视察效应,形成高质量视察报告,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为市政府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闫廷瑞也提出了有关要求,冯晓仙做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